術後第六個月回和信, 陳啟明醫師還沒進到診間, 先由一位護理師幫我做觸診,

躺在診療台上, 先在健側乳房做觸診, 然後又在重建的乳房做觸診,

我問護理師, 手術的那一側還有麻麻的感覺, 會不會消失呢?

她回我, 會消失, 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讓我放下了心。

過沒多久, 陳醫師進來也做相同的動作, 做完觸診, 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回答沒有, 一切狀況都還不錯,

陳醫師就說, 那就三個月後再回來, 說完就出了診間。

護士接著幫我預約了下次的回診, 說明2年內都是每三個月回診一次。滿一年會做比較完整的檢查, 包括抽血, 超音波, 乳房攝影等等。

不到1小時, 就檢查完畢了。一切順利。經過這幾個月的中醫調養, 和經常性的運動, 身體也感覺愈來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