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老公針對許達夫診所的回文, 把它再貼上來供大家參考:

"我父親(派翠西亞的公公)到過許達夫醫生的台中診所,做過兩個療程的自體K細胞(殺手細胞)的培養治療,但結論是對我父親的幫助有限,他的CA199指數還是標高,並且呈現不穩定的狀態。

從檢查出膀胱癌開始,他一路跟癌細胞奮戰,聽說保健食品有幫助,我們三兄弟卯起來買給他吃,希望能見到他好轉,他自己也很努力,運動、氣功都不間斷,但我們還是束手無策,看他一路衰弱下去,我還是常常跟派翠西亞說有些醫療的決定我是多麼的後悔。尤其是當檢查出癌細胞在腦部積聚,我們決定讓他作電腦刀(腦部放射性治療),不到半年,他已經衰弱到無法行走,最後一次進台大住院時,他還憂心的說這回進去恐怕再也出不來了。他走了,作兒女的雖然極力想延續他的生命,可是還是被徹底擊潰了。

隔年,當派翠西亞檢查出乳癌時我心裡頭很慌,我再一次面對摯愛生命受到癌症的威脅。所幸,派翠西亞的恢復狀況有漸入佳境,我得盡力照顧她,讓她能全心修養,她是全家的重心。歷經家人抗癌的過程,我們覺得目前流傳的許多治療方法可能會因為病人的體質與心情調適能力而產生不同的效果,簡單說,對A有效,對B可能發揮不了作用。

可以跟派翠西亞聊聊,只有經歷過才懂病人心裡的恐懼與壓力,而內心支持的力量是走向健康相當重要的要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