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重建手術要等第二次手術的傷口好了才能進行,需等一個月之後我又延後一個月,所以等了2個月,

這次是更簡單的門診手術,預定時間是半小時,局部麻醉,不需禁食。

 

10:30報到,預定11:00開始,先進去準備室換上手術衣,護士確認身份,綁上名字圈,

問了一些問題,如手術名和部位,確認我們的認知是相同的,量血壓心跳,一切正常。

然後護士領我進手術室,護士問我怕不怕,我笑說不會。

 

躺上手術台,和信醫院護士一本關心病人的初衷,貼心的用毯子消毒巾蓋起來幫我保暖,

林醫師過來要我坐起來,然後在手術位置畫上記號,然後是護士消毒準備好器械,

手術巾一樣隔著手術部位,讓我不致看到手術過程,

一切準備好,林醫師先局部幾個地方注射麻醉劑,針頭進去感覺到刺痛,

醫生開始在手術部位做乳暈刺青,用了一台儀器在皮膚上劃過,

感覺不到醫生在做什麼,也不會感覺到痛,早起讓我想睡,真想在手術台睡一會...呵

手術過程只有20分,貼上防水貼布,醫生交代了術後注意事項,交代一星期後自行拆開貼布,一個月後回門診看傷口。

 

護士讓我坐了起來,一直問我會不會暈,然後協助我穿衣服,再帶領我走出手術室。

給我了單子讓我去批價,然後換衣,走出開刀房。

這次沒人陪伴,先生因有重要會議,而我覺得這樣也甚好,不要因為家中一人有病就打亂所有人的作息,畢竟這只是小手術而已。 

終於把所有的手術都做完了,心裡輕微不少。

 

而我最大的感觸是,和信醫院醫護人員對病人的態度,人性化的管理,病人得到很多的尊重和關懷。

很慶幸當初選擇的是和信醫院。也很慶幸遇到了最好的醫生,仁術兼備的陳啟明副院長和林秀峰醫師。

術後才知道,林醫師還是台大前二屆的學長呢!以有這樣的學長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