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術後第二天)已沒怎麼用到術後止痛, 今天就請護士幫我把術後止痛及靜脈注射拿掉。

護士還一度很懷疑, 再三確認要拔掉嗎?

早上麻醉科護士過來評估, 訝異我已沒在用術後止痛, 說"很讚喔!"

昨天也開始下床, 自行去廁所, 陳醫師來巡房, 說我恢復得很快, "你的恢復速度真是出乎預料.."

並稱讚 "偶爾會碰到像你這樣意志堅強的人.."

昨天活動了一下, 還是會感覺累, 今天就覺得體力都好多了, 很多事都可以自己打理。自己起床, 刷牙, 洗臉。

林醫師來幫我換了藥, 看我活動力不錯, 說應可以提早出院。引流管應該會在出院前就拔掉。

家人朋友來看我, 都說我氣色不錯。

現在偶爾會有些拉扯的傷痛, 掛著兩個引流管行動不便之外, 其他的恢復情況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