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高雄, 給當醫生的哥哥看了病理切片報告。

哥哥說, intermediate to high grade, 那治療要快, 不能拖。

果不其然。

哥又指了報告中說, 癌細胞在乳管之內, 未侵入其他(肌肉)層, 所以判定為原位癌。

又加一句, 不過, 切片手術已破壞了那些層壁。

這...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嫂嫂跟我分享了她母親也曾患乳癌, 情況和我一樣。

柏哲式症(Paget's Disease)不是罕見疾病, 至今聽說身旁的親友, 包含我, 已有三例。女性朋友還是不要輕忽。

家人都幫我想到了錢的問題, 媽媽直接丟了一大疊現鈔給我, 又交代, 不必省錢, 該花就花。

家人永遠是我最大的支持, 回家後心情穩定了不少。

 

facebook上湧入了更多朋友的打氣, 每一個留言, 都讓我感到溫暖, 及多一份支持的力量。

也讓我了解到, 只是一句關懷, 對病人是多麼重要的一股支持力量。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