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排了馬偕皮膚科看診, 38號, 好笑的號碼, 一種戲謔方式的呈現。

掛李幼華醫師, 是個女醫師, 畢竟是私密部位, 還是找女醫師好了。

李醫師看了看, 建議兩種方式: 

1. 直接做切片

2. 先換更強的藥, 擦了再無效, 再來做切片

我反問醫師, 那您的建議呢?

李醫師說, 是有點久了, 因為有一種病...

我點頭說, 是Paget's Disease..

她說, 對, 這種病就是從乳房表面, 乳頭開始長出濕疹..所以建議可以直接做切片。

我的年齡也是好發年齡吧, 心裡想。

醫師接著說, 如果在切片之前, 擦藥就好了, 當然就可以不必切。

所以我當下同意醫師的安排。

出了診間, 坐在侯診區等, 一位護士出來問我要排什麼時候做切片,

給女醫師做切片好了, 她這樣說, 畢竟是私密部位。我沒回答, 暗裡同意。

那位女醫師不在, 5月中才會回來, 不然就5/23? 

我說好, 就決定5/2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