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回診還是看林秀峰醫師, 因為術後的傷口照顧都由整形外科負責,

他檢查了傷口, 點頭說恢復得不錯, 然後把引流管的傷口的紗布防水貼撕開丟掉,

接著撕掉肚臍的紗布防水貼, 改貼美容膠帶。

腹部原本貼著與手術疤痕垂直的美容膠帶也全撕掉, 用寬的美容膠帶並貼與疤痕同向。胸部也同樣處理。

我問醫師還要再回診嗎? 他說一個月後再回來看傷口。

交代我可以試著穿內衣, 但要穿鬆一點, 如果傷口會硬硬的, 表示循環不好, 就要再休息一下。

專案管理師幫我問了需不需要作復健,  然後讓我去預約復健科, 及一個月後的整形外科回診。

看了看下星期的預約, 又有兩天要跑來和信..乳房外科術後第一次回診, 及復健科。

傷口到今天已恢復得不錯, 疼痛也慢慢降低, 手也慢慢可以舉得更高一些,

但晾衣服, 或從衣櫃取衣, 掛上衣架, 還是有些困難, 都要踮起腳尖才勉強搆到。

手力也慢慢恢復, 雖然還不能像以前一樣, 但已讓我可以做些輕微的家事。

我又開始自己做飯, 十穀菜飯和蔬菜湯麵, 老公都讚不絕口, 呵...我也覺得愈來愈有心得了。

甚至在想, 也許有些人希望也吃得健康一點, 但外食總沒機會, 我可以多做幾份, 讓其他人搭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