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陳醫師特地過來告訴我剛出爐的病理報告,

切下來的乳房組織有2個腫瘤, 一個2.5公分, 另一個1.5公分。

有略為侵犯到乳管外0.05mm, 因為太細微, 所以就不予考慮, 仍維持是原位癌的診斷。

乳頭的化驗的確是 Paget's Disease (柏哲式症), 所以的確不能保留。

後續的治療都可以不必了。聽到這消息, 我和先生都喜出望外,

我繼續追問, 不需要再看其它的數據嗎?

陳醫師說, "那些數據還沒出來, 不過, 就算是HER2 +, 荷爾蒙療法雖然可以有效降低另一邊一半的復發機率, 最多也做5年而已, 但是你那麼年輕.."

我點頭, 馬上明白醫師的意思, 只能保障5年內的機率比較低。

陳醫師說, "傷口的部份, 你再回來看林醫師門診, 我的部份做完了, 這兩星期我要去德國。回來我們再安排後續的追蹤計劃。"

說完後就走了。

我和先生終於可以放下心中重負, 慶幸發現得早, 也慶幸當機立斷, 在未能侵犯到其他組織及早作手術切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