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罹患癌症, 除了徬徨失措, 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 癌症病人該怎麼吃?

現在愈來愈多人從飲食得到病症的改善, 不管是不是有癌症, 但我相信正確的飲食可以讓我們的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 減少生病的機會。

很多人說自己吃得很好, 可是可能吃下去是加工的食物多, 原來食物中的養份大多消失了, 細胞所得到的養份反而不足, 造成罹病的機會增加。

我喜歡研究食譜, 看著吃的人開心, 我也覺得高興。而先生孩子們尤其喜歡我煮的, 朋友來訪對我的烹飪也是讚不絕口。

我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 三餐在外, 忙的時候隨便吃, 不知道吃進了多少毒素, 有些餐廳大量叫貨, 食材來源是否安全都未能得知。

我開始研究生機的食材, 自己動手作, 如何搭配混合能兼顧口感及營養。

為了讓細胞得到更多的營養, 增加自體的免疫力, 多樣的食材搭配很重要。

我所用的大多的食材都可以在生機飲食店採買到, 2~3天去一趟採買接下來幾天需要的份量就可以了。

我相信, 人體自己有修護力, 就是要增加身體的免疫及修護能力, 給予細胞充足的營養, 才能戰勝疾病。

 

參考書籍:

1. 吳永志. 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原水文化. 2008.

2. 陳月卿. 每天清除癌細胞. 時報出版. 2010.

3. 陳月卿. 全食物再發現. 大開資訊. 民96.

4. 陳月卿. 全食物密碼. 大開資訊. 民94.

5. 東方比利. 活出生命的驚嘆號. 原水文化.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