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約10:50作術前的各項檢查, 10點左右就到達醫院, 先去做抽血。

幫我抽血的是位男性 (男護士?), 看了看右手, 覺得無法下針, 要我換左手,

一戳下去, 沒抽到血, 又拉出, 往另一個角度再戳下去, 又沒抽到, 可鄰的左手被戳了3次。 >.<

放棄, 再換右手, 終於從右手腕抽到了血。

他解釋, 因為要手術, 需要測試凝血功能, 所以要抽多一點血.. 好啦..我沒怪你..

抽完血, 看看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先去吃點早餐吧, 抽完血, 不需要空腹了。

到超音波櫃台報到時, 護士問有沒有吃東西, 呃..有呢...護士聽了差點昏倒。

要做腹部超音波是需要空腹6小時的, 她說。沒辦法, 這項只好等到下午4點再做。

先做了胸部X光檢查, 正面及側面各一張。

然後是乳房超音波。做得非常仔細。忍不住問有沒有看到什麼, 護士說要我問醫生。

接著就只能等到下午4點, 還不能吃任何東西, 只能喝水...好慘..

把車子開離醫院, 決定再去八里左岸走走, 吹吹海風, 騎著租來的腳踏車冒險。

天氣陰, 微涼, 海風吹在臉上, 騎起來很舒服。心曠神怡。

4點做完腹部超音波, 吃點東西再開車回新竹。今天又是一整天消耗在醫院。

接到李明貞中醫師的回電, 跟她說我的病況, 請她再幫我改藥方。之前因為常感到疲累請她幫我作調理已有2,3個月。

李醫師安慰我說, 還好之前已放掉很多髒血, 所以乳癌不致太惡化。她說, 之前藥方不適合, 要幫我再改藥方。

感恩啦, 李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