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宣判到現在, 不過是24小時, 腦中已閃過了無數的念頭, 五味雜陳。

什麼治療最好? 在那裡治療? 癌症分化的速度多快?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決定?

身體其他部份是不是也有問題? 還要做什麼檢查? 

我要如何改變? 改變什麼? 能吃什麼? 要吃什麼? 

我要告訴誰? 不能告訴誰? 問誰可以有幫助?

原有的生活是不是都要完全翻轉了? 之前所有的努力呢?....

 

昨天第一通電話打給媽媽, 告訴她診斷的結果, 她說回高雄治療, 有人可以照顧,

還說, 龔阿姨說她的乳癌也是廿多年前切除, 現在都沒事, 要我不要怕, 還熱心轉介高醫名醫。 

沒病歷還把我安插進去掛了號。

先生打電話給小姑, 小姑馬上問算命的老師, 問到農曆七月是比較辛苦的一個月, 之後十年都要很注意身體。

小鍾說, 三太子說會沒事的。(不會是安慰我的吧, 呵呵, 開玩笑的..)

我們家保姆彩華姐是我第二個親口告訴她的人, 她也是乳癌患者, 馬上分享了她的經驗。

還要拉起衣服給我看傷口, 好可愛。

把這消息陸續告訴大家, 同時四面八方也有很多的訊息湧入。

小鍾介紹松山一位秒殺中醫。去和信吧, 誰誰就是去和信。台大吧, 台大有一位很利害的教授。

更多人是簡訊, facebook留言的鼓勵和打氣。

我很感恩,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我深信會痊癒的, 只是治療過程麻煩一點。

 

媽媽一大早6點多就回娘家旗山觀音亭拜拜, 問要去那一家醫院做治療比較好, 

說觀音媽指引去和信。給了連續5個聖杯。既是乾媽說的, 當然要聽囉!

今天打電話去排了和信, 5/10早上9:50陳啟明醫師。

家中所有有關癌症的書都翻了出來, 身體處在緊繃的狀態, 無法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